薛弋

[朱白]你想说什么都可以,但先从床底出来行不行



0.


有些问题是难以回答的。


比如——


“所以,白宇,你到底为什么趴在我的床底?”


1.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我就长话短——不可能短的,我比较叛逆,偏要长话长说。


白宇第一次见朱一龙的时候,对方是刚入队的小队员,穿着合身的制服,身材棒的让人移不开视线,那些个天天喊着要嫁队长也就是白宇的小姑娘瞬间就转移了视线,往朱一龙那边扑了过去。


白宇不怎么生气,甚至还有点高兴。


因为他也看上朱一龙了。


这个白白嫩嫩的小伙子长着一双水润润的桃花眼,睫毛长在眼眶下打出了密密的一片阴影,笑着的时候看起来总是人畜无害且有些腼腆的,但抿起唇又把人帅的腿软。


“我是朱一龙。”


朱一龙乖乖的对着办公室里的各位颔了颔首,然后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还用手摸了摸自己制服上的那个姓名牌:“这个朱一龙。”


白宇坐在单独的办公室里笑了出来。


这个小伙子还挺可爱,就是气质过于老干部了。无论是理袖口还是分析案件,这个朱一龙都是稳的一批且表现卓越,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顺利晋升副队长,只不过这一切都处于那一小段时间内,过去之后,几个女警拍拍朱一龙的肩膀:“不错啊小朱。”


朱一龙一秒崩,不好意思的挠挠耳朵笑了出来,声音奶奶的,飘进人的耳朵里。


白宇当时差点没按耐住自己躁动的内心。


我一会想让他上一会想上他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不对不对不对,我只想上他不想让他上,被一个白白净净的小伙子推倒像什么话,我白宇歪特西安大汉要推倒这个武汉小伙汁!



2.


有句话说得好,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


正像是白宇在听见朱一龙31岁比自己大两岁之后又看见了朱一龙举铁80kg,脑子里一个重磅炸弹,哄,我幻想中白白嫩嫩的小伙汁莫得了,我的爱情鸟飞……


没飞走!


因为朱一龙一个温温柔柔还咬了咬唇的笑把白宇的爱情鸟给拉了回来,顺便还挂了链子缩了笼子加了三层防护密不透风想跑都跑不出去了。


白宇表示自己很愿意。


比我大怎么了,胳膊比我小腿还粗怎么了,谁说不允许被推倒的不是壮汉?而且人家长的那么好看,大眼配小脸,人间绝色。


这谁不可以!


谁不可以我都可以!


“龙哥啊,”白宇往朱一龙身边蹭蹭蹭,胳膊略显亲昵的搂住了对方的脖子,脸也顺势靠在了朱一龙的侧脸处:“有没有女朋友啊?”


无论如何这个姿势都是别别扭扭的,怎么看都不止是两个大老爷们之间的糙汉感情,队长的腰细胳膊细腿细,身上还穿着紧致的制服,就那么挂在了副队长的身上,显得格外娇俏。


朱一龙只是微微皱了皱眉,但是却意外的没有推开白宇,而是瞥了白宇一眼然后回复:“没有。”


旁边几个大老爷们在撸串儿,稀少的几个妹子低着头拿起手机发消息。


好运常伴:我感觉队长和副队有点不一样。


晴空万里:用得着感觉?队长想被副队推倒,不瞎的都能看出来。


相识是缘:同意,我觉得副队迟早会压了队长,但是队长是不是还在群里?


果不其然,白宇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以为工作群里有什么紧急的案件,拿出来打开一看就是那三条消息,还有最后一条新消息:


您已被移出群聊。


白宇:……


但是到底为什么他们觉得朱一龙会扑倒我呢?是我不够糙了吗?——白甜甜发出了疑问。



3.


白宇糙不糙可能是没什么可深究的了,但是朱一龙A是真的A。


这男的那天跟白宇一起便衣出外勤,本来是老老实实又乖又静的跟在白宇的身旁,白宇往哪走他就往哪走,结果一个劫匪跑过来,嘴里刚喊出一句:“打劫,快把……”


然后就被朱一龙打晕了。


A点不在这儿,真正让白宇觉得朱一龙A的是那个劫匪的刀尖是指着白宇的,为什么指着白宇?看他好欺负呗。然后朱一龙把那刀一脚踢飞顺势给了对方一拳。


白宇懵逼:“这……”


朱一龙站正了身子,淡然的理了理衣服,然后察觉到了白宇的视线后眨巴眨巴眼无辜的看向了白宇:“唔……可能是因为我经常锻炼身体吧。”


哦,我信辽你滴邪。


然后白宇脑子里就回荡起了前段时间自己对朱一龙说的话:“龙哥交给我来保护。”


那时候的朱一龙还特别可爱的笑了,让白宇一度真实产生了朱一龙需要他保护的错觉。


“龙哥你……不不不不会家暴吧?”白宇沉默了许久,才结结巴巴的开了口。


朱一龙:?


他那双桃花运深深的看了白宇许久,然后认真的回复:“应该不会。”


应该?


白宇吞了吞口水。


怎么办?爱情鸟现在好想自己撞破牢笼重回天空的怀抱,但是对方神颜一击爱情鸟就晕了。


能……能能能能怎么办,既然喜喜喜喜喜喜喜喜欢了那就继续喜欢,我白宇一点也没没没没没没有感觉到害害害害害害怕啊。


4.


“所以说你为什么趴在我床底?”


“别急嘛,我这不是还没说完嘛?”白宇干咳一声:“不过大概都说完了,不如后面的我们不说了?”


“不行。”朱一龙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哦。”


5.


那天晚上白宇发了烧,而且全组组员都住在酒店,白宇身体不适就先回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开始想朱一龙了。


越想就越想见他,越想就越想和他在一起。


想拥抱他、想拥吻他、想拥有他。


这就是当队长的好处了,拥有全组组员的备用房卡,所以他毫无障碍的进了朱一龙的房间里。


白宇准备在朱一龙回来的时候上去先给人一个法式热吻然后再表白,表白成功就在一起,表白失败……唔,暂时还没想好,不过最好是表白成功。


白宇坐在大床上度日如年,心里想着无数种跟朱一龙表白的方法,嘴里面又轻又柔的认真的一缓一顿的念着想出来的词汇。兴许是发了烧的缘故,他脸颊都红扑扑的,眼神迷离朦胧,低着头的时候像极了可爱纯真的小兔子。


“咔。”房门开了。


白宇心里警铃大作,条件反射的想要躲开,只是左看右看也找不到可以躲的地方,最后往下一看,嚯,床底,就是你了。


白宇滚进了床底。


直到朱一龙进了浴室,白宇才满头问号的问自己:你不是来表白的吗?为什么要趴在床底?


为什么趴在床底?我也不知道啊?我要问谁啊?我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吗?


白宇挪挪挪,把胳膊伸出了床底。


“咔。”浴室门开了。


白宇飞速收回了胳膊,脑子里回荡着清清楚楚的两个打字:完了。


6.


“白队,不是让你回房休息的吗?”朱一龙好笑的看着在床底不知所措的白宇:“怎么,白队是来我床底找退烧药?”


见白宇咬着嘴不说话,朱一龙叹了口气:“你想说什么都可以,但先从床底出来行不行?”说罢便半跪着将人帮着给弄了出来,脱掉外套后又拿来毛巾给白宇擦了擦脸和头发。


最后一边叠毛巾一边看向旁边那个头上立着一根呆毛的小兔子:“好了,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了吧?”


白宇找不到理由,找不到理由就慌了,慌了就感觉很想哭,再加上发烧了之后根本就没有什么思索能力和平日里的平稳,当时就泪眼汪汪的什么也不顾了,张开双手委屈巴巴的呜咽一声:“要抱抱。”


白宇总算是体会到朱一龙怀里的感觉了。


又香又暖还很有安全感,洗了澡之后躺在大床上被人抱着时是极其舒服的。


就是到了凌晨才入睡,屁股还疼得厉害。


至于做了什么才会屁股疼?雨女无瓜,要你寡!


本以为一觉醒来之后朱一龙就会忘了这件事情,结果这人竟然冷漠无情的又问起了这个问题:“你到底为什么趴在我的床底?”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白宇差点哭了:我以为我们两个今早可以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浓情蜜意你侬我侬,结果你问我为什么趴你床底?


“那个……要不我们换个话题……”


“不行。”


所以白宇颤颤巍巍讲述起了自己想扑朱一龙的全过程。


7.


“好了,我都讲完了,我就是对你有想法。”


“我知道。”


“……那你还问我干什么?”


“唔……就是想听你亲口说一遍。”


白宇:哦,滚。


评论(55)
热度(2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