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弋

[朱白]然后白宇的舌头被咬了

虎鲸×大白鲨   私设ooc铺天盖地


1.


白宇也不晓得为什么结了婚之后自己会越来越暴躁了,见着周围有鱼类的话,他能凶神恶煞的让那群鱼几年不敢来这片海域。


不仅如此,他还总感觉朱一龙比自己暴躁(其实是想找事)。


大白鲨小心翼翼的碰了碰虎鲸的身子,左右看了看,确定没有别的鱼后说悄悄话一样的凑到朱一龙的身边,把朱一龙惊得以为是有什么重大事情,赶忙把头侧了过来。


“大虎,你更年期?”


朱一龙:?


“你瞧瞧你气急败坏的表情,你肯定是更年期了。”


朱一龙:???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更年期,朱一龙在窝里乖巧的缩了两天,白宇一过来他便眨巴着卡姿兰大眼人畜无害的喊:“小白~”


装的倒还挺一流,刚开始也挺能魅惑鲨心,把白宇晕的神魂颠倒蹭过去给朱一龙几个大大的吻,到了最后变成了白宇一尾巴撞了朱一龙一下,没好气的道:“你准备给我玩这套了是吧?”


“你要每天缩家里的话以后让我在上面能不能行?”


朱一龙当即精力旺盛的窜了出去想也不想的开口:“对,我更年期。”


“大虎你是头母鲸?”


朱一龙愣住.jpg


“还……还那么老?”


朱一龙愣住.jpg×2


为了维持自己的尊严,朱一龙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用独特的方法让白宇深刻的了解到了他不仅是头公鲸,还是头雄壮魁梧的公鲸。


“我更年期?”


“……”



2.


白宇就算认识到了朱一龙的内在,也还是不忘找茬:“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脾气那么暴躁呢?”


朱一龙心平气和的回答:“我没有暴躁。”


“可我就是感觉你有暴躁啊?”


“但我就是没有暴躁啊!”


白宇往后退了退:“你看你现在就是在暴躁啊,你们鲸是不是公鲸也会有更年期啊?”


最后把朱一龙自己说的怀疑人生,跑到座头鲸那里问他:“公鲸有更年期吗?”


刚在喷泡泡的座头鲸差点呛死。


座头鲸前面的那头座头鲸带着孩子一脸问号的转过头,脸上的情绪不知道是“这鲸是不是有病”还是“他是不是在歧视更年期”。


“不是,我……小白怀疑我更年期。”朱一龙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我个人觉得我还算平和。”


“……你告诉我一头虎鲸平和我还真不怎么敢相信。”


“……我……”


“……上一次一头虎鲸屠了隔壁那片海。”


“……”


“……我妈还告诉我千万不要跟狡猾的虎鲸交朋友。”


“……”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跟你交朋友吗?”


朱一龙沉默。


座头鲸忧愁的叹了口气:“我还真没见过哪个聪明的虎鲸会专门跑大老远养一群珊瑚虫,能傻到以为珊瑚虫需要投喂然后把珊瑚虫喂死了结果长了一堆珊瑚礁。”


“哦,还怀疑自己的珊瑚虫有抑郁症。你自己说是不是?”


朱一龙沉思了一会:“好……好像还真是。”


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不对,我们不是在说更年期吗?”



3.


朱一龙回去之后越想越莫名其妙,越莫名其妙越气,对着一堆石头生闷气,到了最后变成了一个真暴躁骗一个假暴躁,结果假暴躁进化成了真暴躁,还十分入戏的把游过来的白宇给凶了一顿:“你别过来!”


白宇大大的脑袋里小小的问号:“你真更年期了?”


“你别闹。”


海水空气中寂静了许久,朱一龙突然反映了过来僵着身子惊恐的慢慢往后看,大白鲨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笑的咽下了刚从别处扒拉来的稀奇玩意。


“你吃的什么?”


“我也不知道,没见过的,我就带来尝尝。”


“白宇!”


完了,这次是真生气了。


“我这不是没事嘛,不就尝尝么,万一是个好吃的呢?”大白鲨不在意的甩了甩尾巴,寻思着要从案发现场悄悄逃离,结果一抬头就被虎鲸的巨大阴影给笼罩着了。


#白宇,惨。


朱一龙生气的时候就鼓成一团躲在角落,后来变成鼓成一团躲在角落堵着白宇,白宇就只能瑟瑟发抖的往角里钻,还回想着刚才那玩意儿的味道。


嗯,尝起来实在是不怎么好吃,也就沈面那头虎鲸能面不改色的吃得下这玩意了。


话说回来,这还真是白宇第一次见朱一龙真的生气,以前对方都是叹口气然后蹭过来哄,哪会这个样啊,怕是对白宇乱吞东西这一点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白宇脑中闪过了白鲨爸爸哄白鲨妈妈的几百套花言巧语,刚要腆着脸上去跟朱一龙开腔,嘴才张开一点,真的只张开一点。


然后他舌头被咬了。


虎鲸的和好方式真是奇特,还没到两分钟的时间——白宇还以为或许哄朱一龙得用一个晚上,甚至还要为爱献身。结果对方眼眶里溢着委屈巴巴的情绪,然后凑过来轻轻柔柔的咬你的舌头。


虎鲸真是奇奇怪怪的。


白宇红着脸想。


但对方连你的眼睛都不敢看还羞得不行垂着眼睛不知所措的样子真实可爱炸了,实不相瞒,白宇想rua这头虎鲸。


于是他被虎鲸rua了。


#白宇,惨×2。




4.


白宇有碰见另外几只大白鲨,一个沉默寡言,似乎还是个海洋警察。另一个看起来刚刚成年还满口都是要去玩游戏,结果被不爱说话的那只大白鲨阴森森的瞥了一眼,于是被吓得火速闭麦。


“我叫韩沉。”


“我是韩沉的何开心!”


那白鲨话音刚落,身后就突然窜出来了一只虎鲸,瞧起来软乎乎的还特别黏人,一个劲的往韩沉身边蹭,还明目张胆的要亲亲。


另一只虎鲸白宇是认识的,叫沈面,爱好是吃东西,只是目前看来似乎是新增了一个爱好,他一甩尾巴:“光光,来亲我。”


曹光冷哼了一声,但还是乖乖的过去亲了一口。


“你们虎鲸就你不这个样?”白宇对朱一龙疯狂暗示。


朱一龙喉头一哽无话可说,对着白宇就亲了过去。


哦,这鲸竟然还玩咬舌头这一招。


啧,还蹭肚皮。


最后几只鲸眼神一个交流,脑电波传送成功,各自带着自家的鲨回了家,那只叫赵云澜的不用带,沈巍一个转身他就屁颠屁颠跟着游回去了。


第二天白宇感叹:赵云澜真是海洋的勇士,有着不怕死的精神与铁一般的毅力。


赵云澜冷着脸:“我跟他回去是因为我们说好了我攻他受。”


“然后呢?你成功了?”


“没有,鲸的话都不可信。”


“鲸装可怜也不可信。”


两鲨一个对视,相见恨晚:“难兄难弟!”



5.


话说的好听,要是朱一龙出现在白宇的视线里,他能忍着不蹭过去才怪呢。


评论(53)
热度(25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