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弋

[朱白]论想你爱你这方面,我绝对是数第一的


0.

白宇大冒险输了,要求他去对一个人说一声:“打劫。”

但白宇打劫朱一龙的时候怎么也没想明白对方为什么会是个警察。

“想好怎么办了吗,”朱一龙端起桌子上的水杯,纯净水从杯口流入红唇之中,喉结滚动咽下,“我给你的那两个选择。”

两个选择是没错,听起来似乎是有个生路,但实际上,每一条都是死路。

“要么进局子,我还能把你的罪情稍微加重一点。”朱一龙抬眸,桃花眼中似乎带着一抹笑意:“要么跟我结婚,以后我的东西都给你,你还用得着打劫?”

“但我说了我是玩游戏输了!”

“你没有直接证据。”

“……”

白宇认为自己是个男子汉大丈夫,还是个铁骨铮铮的西安硬汉,又怎么可能屈服于一个警察的逼迫?

但是当他看见朱一龙凑过来的脸时,“那我们在一起吧。”

大丈夫能屈能伸。

真香。



1.

在一起之后是要培养感情的。

白宇认为自己大概是被强制性追朱一龙了,明明已经领了证了结果对方竟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完全忽视白宇这个结婚对象的存在。

白宇趴在桌子上:“你今天想我了吗?”

去找朱一龙的时候,对方正坐在办公室里看文件,嘴角紧抿着,连一丝丝松动都没有,与第一次见白宇的时候可差多了。

朱一龙听见这问题,翻档案的手指明显僵了一下,桃花眼瞥了白宇一眼,没有回答这个攻势过猛的问题,空气中意料之中的安静了下来。只是眼角悄悄挂上了极致温柔的笑意,眼中也再容不下档案上枯燥无味的词汇。

“明明是你跟我说的要结婚。”白宇无力的撇了撇嘴,手指在桌面上点着,像极了小孩子的自娱自乐。

朱一龙挑眉,看向白宇。

白宇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现在却变成了我追你!”

朱一龙终于是笑了,又轻又低的一声,直接冲击进白宇的耳膜。他声音本就很好听,只是话说的少,在白宇耳朵里就更显得珍稀了,每天巴不得对方能多说几个字,改改那一副整个世界的事情都与他没什么关系的样子。

朱一龙合上了档案,也学着白宇的样子趴在桌子上,那张脸就在白宇的面前突然放大,连躲闪都没来得及。

温热的鼻息在两人之间交汇,朱一龙眼角微眯:“你很在意?”

“在意!”白宇嚷嚷着,“谁谈恋爱不在意和对方干些浪漫的事情啊,谈恋爱不就是要两个人一起去做一个人不能做的事情吗?”

朱一龙愣了愣,良久才说了声:“不好意思。”

白宇诧异的看向朱一龙的眼睛,要知道,在他看来,像朱一龙这种性格的人,“不好意思”四个字是用在正经严肃的事情上的,又怎么应该说给白宇听。

朱一龙似是在思考些什么,白宇就安静的等着他,结果下一秒,朱一龙凑上去轻吻了一下白宇的侧脸。

“至少我不会让你受委屈。”

“我相信你。”



2.

朱一龙慢慢的学着浪漫。

也说不上是多浪漫,只是会仿照白宇的话语,凑到白宇的耳边蹭他的脖颈,手将白宇揽进怀里,又轻又柔的问:“今天想我了吗?”

但他总归是给了白宇被温暖甜蜜包满了的爱意。

“想了。”白宇就把手放在朱一龙的手上面,身子往后靠,倚在朱一龙的肩膀上,像只软塌塌的猫咪,“论想你爱你这方面,我白宇绝对是数第一的。”

朱一龙垂眸:“你永远都是第一。”

白宇耳根子酥酥麻麻的,第一次因为过于羞涩而接不上话。若是扯皮什么的他或许是十分在行,但朱一龙那认真是直达了眼底,如沐春风的声音却让人感到几乎要溢出来的安全感。

自从遇见朱一龙之后,白宇就从来不缺安全感。

朱一龙对白宇从来都是心中爱意千千万,嘴上只会说一半。哦不,可能一半都说不出来。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白宇吃着薯片看着节目乐得不行,朱一龙
则是配合的笑,眼睛却是一直盯着白宇,手臂放在白宇的身后,让白宇微微往后躺之后枕着的就是他的手臂。

白宇总会把东西扔的满地都是,朱一龙就在后面把东西收拾好,顺便分类排好。

所以——

“朱一龙,我内裤在哪?”

“第二个衣柜下面的抽屉里。”

“那我的那个哆啦A梦呢?”

“扔了。”

白宇:???

朱一龙洗完澡后会穿着灰色浴袍从浴室里出来,早已洗好澡的白宇就直接扑到朱一龙的怀里,笑着软糯糯的问:“朱一龙,我在哪?”

朱一龙一手扶着白宇的后腰,一手放在白宇后背,站着稳稳地接住了白宇,然后下一刻将人给扛了起来往卧室里走:“在我身下。”

“不对应该是在心里!!!”

“嗯不行~在身下。”



3.

白宇穿衣服都是随手抓的,他穿朱一龙衣服也是正好,只是两人是风格迥异。

再加上他总是会出现在朱一龙身边,就异常的惹眼了。

办公室外面的人就那么看着一个又高又瘦的男人穿着他们老大的衣服进了老大的办公室。

良久,老大和那男人一起走了出来。

“我们晚饭吃什么啊?”白宇的手习惯性的扯着朱一龙的袖角。

“都可以。”

旁边的人的视线实在是太过于炽热,或许白宇觉得没什么,但朱一龙却受不了,眉头一皱靠近了白宇一些,把人揽进胸膛前,如同一个护食的老虎。

回去的路上是下了些雨。

白宇还非要去买些东西。

朱一龙身体素质比不锈钢还刚,但白宇就不一样了,朱一龙有多刚他就有多软。

第二天他成功的感冒了,小脸上泛着潮红,眼睛紧闭着蒙在被窝里面不愿意起来,连早饭都是朱一龙给喂的。

当天晚上白宇就被朱一龙给凶了一顿:“感了冒还想着熬夜玩游戏?”

白宇反驳:“那我早上不是睡了很久吗?”

朱一龙冷哼:“你好意思说?”

……哦,那还真是好意思。

白宇说起话来就是一大堆的往外冒,本就被感冒折腾的像只熟透了的水蜜桃,此时还喋喋不休的张合着红唇,朱一龙手里捧着水,面无表情的听白宇讲。

毕竟他对那张嘴更感兴趣。

说干就干,朱一龙给了白宇一个啵。

于是第二天朱一龙请了病假,因为感冒。



4.

晚上,朱一龙搂着白宇。

“我好想你啊。”白宇喉咙里黏黏糊糊的说,还往朱一龙的胸膛处缩了缩。

“我就在你身边。”

“但我还是好想你。”白宇说。

“想我耽误你睡觉了吗?”朱一龙叹气。

白宇笑:“没有啊,想你就很开心。”

语落,他翻过身和朱一龙面对面:“你抱抱我吧。”

朱一龙不说话,就只听话的搂住了面前的人儿:“还想吗?”

“想。”白宇蹭了蹭:“一直想你。”

“再不睡觉的话,月亮就要把你抓到外太空罚站了。”

“那我要带着你一起去!”

“……幼稚。”

“唔……那我睡觉后梦不到你怎么办?”

“那你就睁开眼看看我,我就在你面前。”朱一龙将人搂紧了些。

“好,晚安。”

“晚安。”



5.

“你说如果我不打劫你的话是不是就遇不见你了。”

“不是。”

“为什么?”

“人是我安排的。”

所以,我可以制造无数个巧合,用来遇见你、用来爱你,你不知道没关系,我会等。

评论(50)
热度(18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弋 | Powered by LOFTER